聚氨酯皮光圈不连续
聚氨酯皮贴完之后压平然后需要用水浸泡后在使用不?
第一次修模后发现光圈不连续
是否这是通病?
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不?
谢谢
http://optic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卧龙小子的微博 热压法制作抛光模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7-12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热压法制作抛光模
能否具体一点呢
谢谢 现贴付的聚胺脂厚0.5
热压的聚胺脂厚0.25左右,要先修改基体的R值,再就是控制好温度。多压几次就可以掌握了。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7-13 0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贴付的聚胺脂厚0.5
热压的聚胺脂厚0.25左右,要先修改基体的R值,再就是控制好温度。多压几次就可以掌握 ...
我用的是1.5厚度的 产品为平面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13 1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的是1.5厚度的 产品为平面
产品多大?
盘径多大?
做平面聚胺脂一般为1.25厚。
用气压来压平,气压调到最大。应该没有问题了。 用什么在修抛光皮? 钻石修皿就可以
1.研磨皿不吻合,也有可能是摆动的位置不当;
2.研磨粉的浓度太高; 贴皮很简单...可能是没修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