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11 19:22:45

聚氨酯皮光圈不连续

聚氨酯皮贴完之后压平

然后需要用水浸泡后在使用不?

第一次修模后发现光圈不连续

是否这是通病?

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不?

谢谢

http://optic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卧龙小子的微博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7-12 09:37:08

热压法制作抛光模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12 18:35:52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7-12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热压法制作抛光模

能否具体一点呢

谢谢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7-13 08:06:32

现贴付的聚胺脂厚0.5
热压的聚胺脂厚0.25左右,要先修改基体的R值,再就是控制好温度。多压几次就可以掌握了。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13 18:09:30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7-13 0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贴付的聚胺脂厚0.5
热压的聚胺脂厚0.25左右,要先修改基体的R值,再就是控制好温度。多压几次就可以掌握 ...

我用的是1.5厚度的 产品为平面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7-14 08:40:19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13 1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的是1.5厚度的 产品为平面

产品多大?
盘径多大?
做平面聚胺脂一般为1.25厚。
用气压来压平,气压调到最大。应该没有问题了。

光学棱镜 发表于 2011-8-22 12:32:13

用什么在修抛光皮?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8-23 08:52:27

钻石修皿就可以

vincentpeng 发表于 2011-8-23 13:36:02

1.研磨皿不吻合,也有可能是摆动的位置不当;
2.研磨粉的浓度太高;

灬过喀灬 发表于 2011-8-24 01:28:12

贴皮很简单...可能是没修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聚氨酯皮光圈不连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