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ang 发表于 2004-4-9 05:10:00

偶忘记密码了怎么办啊?

<P>每次都是自动登陆,现在想不起来当时用的是什么了?</P>
<P>试了好多次都不行啊</P>
<P>麻烦哪位管理员给帮忙找回一下啊</P>
<P>如果需要个人资料请跟我联系,<a href="mailtheyang@nankai.edu.cn" target="_blank" >heyang@nankai.edu.cn</A></P>
<P>谢谢了</P>

乏味 发表于 2004-4-9 20:16:00

请发邮件至bbs@oecr.com

pandapipi 发表于 2004-4-14 20:59:00

谁也叫heyang?!,me too.

nation 发表于 2008-7-2 23:47:22

发邮件就搞定了,行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偶忘记密码了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