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水生光 发表于 2004-4-27 05:22:00

为什么不开个军品天地?

这里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光学论坛,但为什么不开一个有关军用光电产品的论坛呢?这几年,光电技术不仅仅在民用上大展拳脚,在军事上也有很大的用途,特别是导弹的导引头,我们可不可以开一个这样的地方,大家都为国防出点力!

njit 发表于 2004-5-4 21:02:00

<P>你是谁呀?</P><P>刚刚开过保密会议。NND,记性这么不好。</P>

crystal4555 发表于 2004-5-6 04:17:00

眼光很独特,不错

rob 发表于 2004-5-13 21:45:00

<P>奇特望远镜供收藏研究用<a href="mailttec-h.ss@163.com" target="_blank" >tec-h.ss@163.com</A></P>

阿拉贡 发表于 2004-5-15 01:21:00

<P>好主意</P>

qhfo009 发表于 2004-5-24 03:40:00

为什么不开个军品天地?

想法是很好!但国防的有些东西要保密啊!

huaijun 发表于 2004-5-24 19:11:00

<P>千万不要泄密,讨论一下国外的导引头还是可以的。俺是军迷,以前是做导弹的。现在改卖咸鸭蛋了!</P>

lasergzq9 发表于 2004-8-2 00:04:00

<P>是呀,兄弟们要注意这个问题!</P><P>不要给咱们的国防捅漏子。</P>

hx0999 发表于 2004-9-10 05:24:00

还是要有保密意识,为了国家安全呵

xiaohe 发表于 2004-9-10 22:21:00

不过可以讨论一下难解的问题,提出大家共讨一下还是可以的.

许建平 发表于 2004-12-29 21:33:00

hx0999 发表于 2004-12-31 15:39:00

<P>对,要有国家安全意识,还是少说为佳</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不开个军品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