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开个军品天地?
这里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光学论坛,但为什么不开一个有关军用光电产品的论坛呢?这几年,光电技术不仅仅在民用上大展拳脚,在军事上也有很大的用途,特别是导弹的导引头,我们可不可以开一个这样的地方,大家都为国防出点力! <P>你是谁呀?</P><P>刚刚开过保密会议。NND,记性这么不好。</P> 眼光很独特,不错 <P>奇特望远镜供收藏研究用<a href="mailttec-h.ss@163.com" target="_blank" >tec-h.ss@163.com</A></P> <P>好主意</P>为什么不开个军品天地?
想法是很好!但国防的有些东西要保密啊! <P>千万不要泄密,讨论一下国外的导引头还是可以的。俺是军迷,以前是做导弹的。现在改卖咸鸭蛋了!</P> <P>是呀,兄弟们要注意这个问题!</P><P>不要给咱们的国防捅漏子。</P> 还是要有保密意识,为了国家安全呵 不过可以讨论一下难解的问题,提出大家共讨一下还是可以的. <P>对,要有国家安全意识,还是少说为佳</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