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真是害死人!
郁闷ing,等级不够还不能下载
谢谢你!
<P>等級不夠還不能下載啊</P>
等级不够????啊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可以給我一份嗎,我真的好需要喔…可惜等級不夠…</P><P>可以先給我看嗎…謝謝</P><P><a href="mailtlqogmwft@yahoo.com.cn"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lqogmwft@yahoo.com.cn</FONT></A></P></TD></TR></TABLE>
<P>faint!!</P><P>好不容易找到了</P><P>竟然要注册,还要灌那么多水!!! </P>
真弄不明白这灌水年代
什么时候我能熬出头啊 5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