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ting
发表于 2004-7-12 19:01:00
等级做低一点不行吗?太折磨新手了!!!
yuling
发表于 2004-7-16 17:13:00
看不見
cyanid
发表于 2004-7-16 23:57:00
<P>能給我發一個嗎? 3Q</P><P><a href="mailtlegend066ws@sina.com.cn" target="_blank" >legend066ws@sina.com.cn</A></P>
gbodli
发表于 2004-7-17 00:29:00
可惜我是新上路的人。没办法下载
pingguo
发表于 2004-7-17 08:26:00
唉 等多久??????
happen
发表于 2004-7-17 11:16:00
<P>老兄,帮我发一份吧!谢了!!!</P><P><a href="mailtyufasen@163.com" target="_blank" >yufasen@163.com</A></P>
ding23
发表于 2004-7-18 01:45:00
是呀是呀!我也下载不了!怎么样子才可以提升等级呀!
cyanid
发表于 2004-7-20 18:46:00
<P>好東西,下不了</P><P>痛苦ing!</P>
eshen1221
发表于 2004-7-22 02:05:00
真可惜阿....有限制....好想要喔....
ziyi85
发表于 2004-7-31 16:51:00
<P>真是太郁闷了,我的贴子不够,下载不了哦!</P>
ding23
发表于 2004-7-31 18:12:00
<P>为什么我的等级还是不够亚!大哥降低点标准好不好呀!</P>
fengjg
发表于 2004-8-2 23:24:00
好,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