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软件 发表于 2004-5-30 04:26:00

<P>      我本来是不喜欢灌水的,因为灌水并不能给别人什么信息,但是这里有人提倡灌水!提倡灌水的人不是我们这些观众,而是斑竹!</P><P>      我们这些后生之辈,对光电专业来说,刚刚入门,懂得不多,但是我们的求知欲望非常强烈,对有关的资料是望眼欲穿。看看那个老母子斑竹,他那一点点资料挂得高高的,说不灌够20桶水就不给!我们有什么办法,明知道灌水不好,但是为了祖国光学行业的繁荣昌盛,现在只好多灌水!</P><P>      乏味mm,我们是不得已而为之,希望你能谅解啊!哈哈</P>

xiaoxue 发表于 2004-6-1 00:24:00

灌水既浪费资源,有浪费大家的时间,坚决反对,支持斑竹的决定!

abc4620 发表于 2004-6-1 01:43:00

<P>我支持限制恶意灌水!!</P>

cori 发表于 2004-6-1 06:42:00

我是初学者,是菜鸟,望大家海涵!多多指教.谢谢

liu-jiaguo 发表于 2004-6-1 21:34:00

<P>我是一个新手,来此的目的就是想向大家学习,我暂时还没有能力解答别人的问题,暂时也不有好东西给大家共享,那要我如何达到能够下载的帖数?而且我觉得“恶意灌水”本身也不好认定,防止恶意灌水更好的办法是取消对下载的发贴数限制。</P>

糊涂虫 发表于 2004-6-5 18:03:00

应该发些有建设性的帖子.

jbgyifan 发表于 2004-6-5 22:44:00

<P>就应该这样!</P><P><FONT size=5>   </FONT><FONT size=5> 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网站环境的良好状况!</FONT></P><P><FONT size=5>    我相信每一个真正想在光学了解更多知识的人都能完全理解斑竹的良苦用心的!希望每一个成员都能全力支持!</FONT></P><P><FONT size=5>   真诚的祝愿我们的网站越来越好!</FONT></P>

yauguo82 发表于 2004-6-5 23:37:00

我也不知道什么叫灌水,请能解释一下

liudongdong 发表于 2004-6-7 22:55:00

我是新手不知什么叫恶意灌水?说这些是不是在灌水?如果是也是善意的吧?

telzx 发表于 2004-6-8 17:34:00

<P>支持!</P>

liujunhan 发表于 2005-9-13 04:22:00

zhichi

xiaoniu 发表于 2005-9-17 18:38:00

<P>对于那些冒个泡说我有资料,请告我你们的E-mail我给你们发,结果却不见踪影,后面朋友跟了一大堆贴,结果什么都得到,再后面的朋友不知道继续跟贴,老大是不是该管管这种情况,删掉该贴,省得占用资源。</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2 16:06:17编辑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光电论坛』从今天开始处罚为增加发贴数量恶意灌水的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