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光电论坛』从今天开始处罚为增加发贴数量恶意灌水的ID!
hx0999
发表于 2005-9-17 19:28: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niu</i>在2005-9-17 10:38:00的发言:</B><br><P>对于那些冒个泡说我有资料,请告我你们的E-mail我给你们发,结果却不见踪影,后面朋友跟了一大堆贴,结果什么都得到,再后面的朋友不知道继续跟贴,老大是不是该管管这种情况,删掉该贴,省得占用资源。</P></DIV><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光电论坛』从今天开始处罚为增加发贴数量恶意灌水的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