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chen 发表于 2004-5-7 08:28:00

[建议]网页无法保存?

<P>有些好帖子,我想保存,可是保存到71%的时候就提示无法保存网页,屡试屡爽,不论是否带图。我现在只能选择后贴到Word里面再保存,很不方便。能否改一下?</P>

laowupo 发表于 2004-5-27 14:57:00

我也碰到这种情况,哎,真累.能否改?

renzhe 发表于 2004-5-29 00:39:00

努力啊!

laowupo 发表于 2004-6-14 20:55:00

是不允许保存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4-6-14 22:19:00

<P>我也有这个问题,还以为是自己机器的问题呢</P><P>的确挺麻烦的,我都是选“仅存html"才可以保存,这样带图的页面,还得分开存</P>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4-6-17 21:20:00

我刚才发现如果我不登录可以正常保存,登录以后反而不行了,这是什么道理?

zz 发表于 2004-6-23 17:52:00

<P>为啥版主不就这个大众关注问题说两句呢?</P>

lover77 发表于 2004-7-2 19:29:00

我也碰到这种情况

vasdf 发表于 2004-7-30 00:30:00

我要下在

liunan2567 发表于 2004-9-10 20:32:00

有同感!改版前都可以带图保存的,现在只能单独保存文字,是很麻烦,不知谁能解决此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网页无法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