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网页无法保存?
<P>有些好帖子,我想保存,可是保存到71%的时候就提示无法保存网页,屡试屡爽,不论是否带图。我现在只能选择后贴到Word里面再保存,很不方便。能否改一下?</P> 我也碰到这种情况,哎,真累.能否改? 努力啊! 是不允许保存 <P>我也有这个问题,还以为是自己机器的问题呢</P><P>的确挺麻烦的,我都是选“仅存html"才可以保存,这样带图的页面,还得分开存</P> 我刚才发现如果我不登录可以正常保存,登录以后反而不行了,这是什么道理? <P>为啥版主不就这个大众关注问题说两句呢?</P> 我也碰到这种情况 我要下在 有同感!改版前都可以带图保存的,现在只能单独保存文字,是很麻烦,不知谁能解决此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