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光学零件腐蚀
王B,是你啊,我是黄 <P><b>光学零件腐拾是光学冷加工的一个老问题,也是一个老话题。在这里重新讨论有关季节变化,加工影响,存放环净及人为动作等而导致的腐蚀。欢迎大家积极发言。</b></P><P><b>上述文章主要谈论了有关国内的一些处理方法,供参考。大家如有好的文章欢迎上传,THANKS!</b></P> <P>可以看一下作为参考。</P> 用CAJViever来看。 <P>看不到</P> 版主帮忙啊!兄弟们看不到怎么办?CAJViever怎么传!!! 在光学镜片加工中,为防止腐蚀发生,研磨(抛光)完品一般浸泡一些醇类溶剂,如酒精,木精,IPA等。请问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或溶剂? <P>甘油溶剂</P> <P>请问甘油如何使用,是否加水?我们指的是研磨完品,镜片带有保护膜,未清洗!</P> 是加水的溶剂,抛光完的镜头在清洗前放到溶剂里进行保护。 加水量一般比例是多少,多了会够成水解腐蚀。注意是项是什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