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成论坛联盟好吗?
3620775我们的论坛是关于显示器的论坛,显示器也是光电的一部分。看到你们的论坛做的这么好,非常想和你们的论坛结成联盟。
我们的论坛还很小,非常期待你们的支持。<IMG src="http://bbs.chinaecnet.com/pic/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
论坛主页www.dpcn.net
LOGO连接:<a href="http://www.dpcn.net/bbs/data/upfile/12_20_5_1084942752.gif"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http://www.dpcn.net/bbs/data/upfile/12_20_5_1084942752.gif</FONT></A> 显示器,也真是现代光学的一部分,希望看见你的见解。 抱歉,我尝试访问你的论坛,但是都是显示无法解析你的域名。 昨天看到讲东南大学的PDP显示器似乎非常有前途。真想多了解一点。 <P>好啊</P> <P>一万个支持</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