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qing8569 发表于 2012-8-9 07:25:55

光学高端比较值钱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10 14:32:53

{:6_149:} 光学......

ly1983 发表于 2012-11-2 13:13:07

小成 发表于 2011-7-27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钱都让老总赚去了

没有那么夸张的吧?!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37:09

{:6_154:}

dagege 发表于 2015-1-15 13:16:16

{:6_143:}

zfw0080 发表于 2015-1-16 09:10:27

涨工资不容易,要涨工资必须先长自己。

update 发表于 2017-5-19 08:23:14

{:6_143:}{:6_143:}{:6_143:}

update 发表于 2017-5-22 09:33:24

{:6_143:}{:6_143:}{:6_143:}

charles2022 发表于 2017-6-21 02:40:03

现在还有在招的吗?

update 发表于 2017-11-9 09:40:21

{:6_143:}{:6_143:}{:6_143:}

update 发表于 2017-11-10 09:08:22

大家都很关注这个问题。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晒一下大家的薪水,光学,是不是钱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