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wupo 发表于 2004-6-9 19:44:00

[求助]ftp

<P>请问FTP的用户名\密码?一般是啥时候开?</P>

laowupo 发表于 2004-6-12 01:57:00

<P>大家都不知道</P>

ic5 发表于 2004-6-12 23:57:00

<P>用户名:oecr</P><P>密码:oecr</P><P>一直都开通啊!</P>

laowupo 发表于 2004-6-14 20:53: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ic5</I>在2004-6-12 15:57:19的发言:</B>

<P>用户名:oecr</P>
<P>密码:oecr</P>
<P>一直都开通啊!</P></DIV>
<P>打不开,是哪出问题?救命啊!</P>

lotusinheart 发表于 2004-7-3 00:32:00

<P>不是吧?楼上的这位,什么大事搞的你喊救命?</P>

jianhua 发表于 2004-7-3 01:07:00

有人要资料,他却没地方放。

jianhua 发表于 2004-7-3 01:08:00

我上了却没法下,会死机。

seeker98 发表于 2004-7-11 01:46:00

要登入哪一個站呢?沒有位址,有帳號密碼也沒用阿!

dogear 发表于 2004-7-13 04:56:00

<P>我也上不去的,不知还有什么关卡</P>

dogear 发表于 2004-7-21 22:59:00

<P>端口号是多少</P><P>为什么说没权限</P>

chouchouyu 发表于 2004-7-23 21:20:00

<P>对了</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f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