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ftp
<P>请问FTP的用户名\密码?一般是啥时候开?</P> <P>大家都不知道</P> <P>用户名:oecr</P><P>密码:oecr</P><P>一直都开通啊!</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ic5</I>在2004-6-12 15:57:19的发言:</B><P>用户名:oecr</P>
<P>密码:oecr</P>
<P>一直都开通啊!</P></DIV>
<P>打不开,是哪出问题?救命啊!</P> <P>不是吧?楼上的这位,什么大事搞的你喊救命?</P> 有人要资料,他却没地方放。 我上了却没法下,会死机。 要登入哪一個站呢?沒有位址,有帳號密碼也沒用阿! <P>我也上不去的,不知还有什么关卡</P> <P>端口号是多少</P><P>为什么说没权限</P> <P>对了</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