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4-6-10 06:15:00

[注意]净化论坛气氛,严禁在技术版块灌水,举报有奖(帖子字数五字以下均视为灌水)

<P>为了丰富论坛的技术内容和提高论坛的帖子技术含量,以后禁止任何在技术论坛的各种或变相的广告,灌水或不符合该论坛内容的发贴,如有发现,我们将立即严肃处理,并不另行通知。</P>
<P>欢迎大家在此跟帖举报,对于举报符实者,将可以获得:<a href="http://www.photics.net/book" target="_blank" >http://www.photics.net/book</A> 任意下载电子图书一份的奖励,请联系系统管理员。</P>
<P>对于发贴数量和质量都达到一定水平的用户,也可以获得以上奖励。</P>
<P>对于相关行为的处罚包括删除帖子,屏蔽ID直至永久删除账号并屏蔽其邮箱注册。</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6-10 10:09:35编辑过]

tw 发表于 2004-6-10 07:08:00

<P>先站个位置,然后一个一个点名提出,决不手软....</P>
<P>今日(6月9日)以前的不作追究,以后的一律点名...</P>
<P>1、时间:2004-7-12      被处理ID: <b><a href="http://bbs.oecr.com/dispuser.asp?id=16025" target="_blank" >luyilong2004</A>       </b>处理结果:屏蔽该用户ID</P>
<P>   处理原由:由于所发帖子大多是直接复制网页内容然后粘贴作为回复,本来想帮助删除即可,可是确实太多,故屏蔽其ID,以示警惩罚!</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13 0:07:34编辑过]

erg 发表于 2004-6-11 05:48:00

质问版主,你的自己的个人广告贴子不是还在每个版置顶么??这不是搞霸权主义??

tw 发表于 2004-6-12 03:06: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rg</I>在2004-6-10 21:48:01的发言:</B>
质问版主,你的自己的个人广告贴子不是还在每个版置顶么??这不是搞霸权主义??</DIV>
<P>呵呵,这是提供这么好一个论坛唯一的一点特权了!
<P>我能够理解,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朋友理解以下!
<P>但是我们会控制数量的!</P>

zz 发表于 2004-6-23 17:56:00

严重反对,为啥一定要凑足6字???有些问题,两字即可表达,为啥要洋洋大观呢??????

光学软件 发表于 2004-6-28 06:01:00

重奖之下必有庸夫,我也要看看那里有让我得利的贴(嘻嘻,我可以鼓励别人灌水,我来举报,一旦得到了pdf,大家分享,嘻嘻,这个技巧,大家千万别告诉乏味)!

tw 发表于 2004-7-13 08:10:00

<P>实际上,有时候灌水难免,只要大家注意分寸就可以了.....</P><P>那种重复无意义的灌水,相信谁都不喜欢看到!</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净化论坛气氛,严禁在技术版块灌水,举报有奖(帖子字数五字以下均视为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