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大道
发表于 2004-6-10 19:29:00
高抛抛光模了解
<P> 大家好!</P>
<P>我觉高抛越来越流行,我们可以多讨论!</P>
<P>如:各种抛光模具及抛光粉和抛光机型等</P>
qx__wei
发表于 2004-6-11 02:46:00
主流发展方向
这是光学冷加工的主流方向,特别适合于中等精度,大批量的光学元件。
kitten
发表于 2004-6-11 04:06:00
<P>同意楼上的意见</P>
傲龙少
发表于 2004-6-11 04:09:00
<P>说起来不多,,做起来就多的东西。。</P><P>难说清楚啊。。</P>
新光大道
发表于 2004-6-11 19:33:00
<P>可用来抛光模具有:聚胺脂,古马隆,抛光片.</P><P>大家能谈谈各种的特点及高速抛光发展方向</P>
傲龙少
发表于 2004-6-11 22:12:00
<P>聚胺脂,古马隆,抛光片.</P><P>可以詳細的介紹一下嗎?還有其它叫法不?</P>
wtu
发表于 2004-6-12 08:22:00
<P>抛光材料很多主要是看它的性能,如:尼龙、胶木、各类树脂等,还有金刚石微粉也可用</P><P>抛光。</P>
流星
发表于 2004-6-14 05:13:00
聚胺脂,古马隆,抛光片,这些材料工艺书上都有详细介绍的。
新光大道
发表于 2004-6-14 21:12:00
<P>从面形来说:聚胺脂最差,古马窿最好,抛光片居中.光洁度方面谁有经验? 能谈谈吗?</P><P>聚胺脂面形不好时,有人用戳刀改这样对不对?</P>
xiaoxiaoxiao
发表于 2004-6-15 05:28:00
<P>听说面形不好</P>
bluezuo
发表于 2004-6-15 05:41:00
非球面的面形怎么检测??
xiaoxiaoxiao
发表于 2004-6-15 06:30:00
聚胺脂面形不好时用戳刀改,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