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famzhao 发表于 2004-6-12 03:58:00

[原创]管理员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

管理员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img src="data/attachment/forum/dvbbs/2004-6/200461119584433.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data/attachment/forum/dvbbs/2004-6/20046111958443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tw 发表于 2004-6-12 04:14:00

[原创]管理员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

<P>因为你有个人攻击性的帖子,现在我先给你删除了那部分帖子,然后给你解除屏蔽!我们不应该一杆子把你所有的帖子都屏蔽了!</P>
<P>希望你谅解!</P>

<P>同时也请其他朋友引以为鉴,如果也有类似情况发生,请给我们指出,并发论坛短信给我们!</P>
<P>谢谢!</P>
<P>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让我们的论坛更好!</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管理员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