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LENS 发表于 2004-7-1 23:52:00

请教胶合问题.

大家好,我厂有外贸产品需胶合,QK3 和TF3. QK3折射系数是:1.5左右. TF3是1.61几. 请问如何选择胶的折射系数,另外,国内外有哪些好的胶品牌? 谢谢!

cncheung 发表于 2004-7-3 05:54:00

<P>不用考慮折射系數,膠合後很薄,影響很少</P><P>你應選擇快乾,還是慢乾</P><P>有日本denka </P>

hx0999 发表于 2004-7-28 18:32:00

好像有个加拿大胶可以,很老牌的了

阿俊 发表于 2004-7-29 16:23:00

使用日本的DENKA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的高性能接着剂ハ-ドロツワOP/UV胶。OP-1030M。效果不错·

xubin1-1 发表于 2004-8-27 21:22:00

不要用日本货,最好是国产或欧美的!!

牧野静风 发表于 2004-9-6 19:13:00

日本货也不错吗?不要买美国货

hoogoogol 发表于 2004-9-7 00:33:00

那就用欧洲的了,不知道国内的有没有能用的?

prisms 发表于 2004-9-23 01:28:00

<P>如果是透镜,我用中心偏可以调整偏心差</P><P>但如果是棱镜要怎么来调啊</P>

非球面 发表于 2004-9-23 05:37: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ogoogol</I>在2004-9-6 16:33:34的发言:</B>
那就用欧洲的了,不知道国内的有没有能用的?</DIV>
<P>冷胶有光敏胶,热胶有冷杉胶。。。
<P>都是国内的。。</P>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4-9-30 20:47:00

赞同5楼的意见

zjtzzw 发表于 2004-10-5 02:37:00

不用考慮折射系數,我们公司都用日本的。

萧萧絮絮 发表于 2004-10-7 19:15:00

胶合我帮你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胶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