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fen123 发表于 2004-7-6 18:40:00

芯取自动化排放套环新工艺探讨

请问有哪位兄弟尝试过芯取自动机加工完镜片后,自动排放至镀膜套环内,效果如何,重点套环与机台之间的坐标值技术要求怎样?

san558802 发表于 2004-7-8 04:16:00

芯取后,就马上镀膜吗?不需要清洗?奇怪的想法!!!!!

huangfen123 发表于 2004-7-7 16:22:00

<P>是否我的问题太难了,还是。。。。。。</P>
<P>其实这样做有许多好处,第一减少排蓝动作,第二减少人工,第三排放标准,最后减少流程,</P>
<P>如果大家有尝试过该流程的话,敬请大家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经验!!</P>

v0998 发表于 2004-7-8 18:21:00

先镀膜,后芯取。sb

huangfen123 发表于 2004-7-8 22:43:00

大家误会了,是自动排好套环后,使用套环进行洗净,看外观等,大家不认为少了很多动作吗?排镜片的动作,另外一个洗净蓝可以比之前放多多少镜片

xiaoyu 发表于 2004-7-9 00:48:00

<P>楼上的高见,但实际上做起来有一定的难度,</P><P>第一,镀膜套环需做成方型的,且几个并排时 间隔须控制好。</P><P>第二,套环孔径大小也要设计好,芯取机放置时的偏差不能太大。</P><P>清洗时夹在中间的油不容易去除。</P>

sexy 发表于 2004-7-9 02:00:00

<P>第一,镀膜套环需做成方型的,且几个并排时 间隔须控制好。</P><P>第二,套环孔径大小也要设计好,芯取机放置时的偏差不能太大。</P><P>清洗时夹在中间的油不容易去除。</P>

huangfen123 发表于 2004-7-12 21:52:00

其实坐标植是可将镜片设置成任意点排放的啊

xianfeng 发表于 2004-7-15 01:46:00

<P>不太好作業吧,太難了</P>

huangfen123 发表于 2004-7-17 16:10:00

请问各位朋友还有什么高见吗?

blyying 发表于 2009-10-11 15:53:38

lz,这个工艺我们现在做得不错,每天10多万都是自动机上套环,省人品质好

blyying 发表于 2009-10-11 16:05:26

补充一下:你们用什么型号的自动机。
有兴趣可以联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芯取自动化排放套环新工艺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