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取自动化排放套环新工艺探讨
请问有哪位兄弟尝试过芯取自动机加工完镜片后,自动排放至镀膜套环内,效果如何,重点套环与机台之间的坐标值技术要求怎样? 芯取后,就马上镀膜吗?不需要清洗?奇怪的想法!!!!! <P>是否我的问题太难了,还是。。。。。。</P><P>其实这样做有许多好处,第一减少排蓝动作,第二减少人工,第三排放标准,最后减少流程,</P>
<P>如果大家有尝试过该流程的话,敬请大家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经验!!</P>
先镀膜,后芯取。sb 大家误会了,是自动排好套环后,使用套环进行洗净,看外观等,大家不认为少了很多动作吗?排镜片的动作,另外一个洗净蓝可以比之前放多多少镜片 <P>楼上的高见,但实际上做起来有一定的难度,</P><P>第一,镀膜套环需做成方型的,且几个并排时 间隔须控制好。</P><P>第二,套环孔径大小也要设计好,芯取机放置时的偏差不能太大。</P><P>清洗时夹在中间的油不容易去除。</P> <P>第一,镀膜套环需做成方型的,且几个并排时 间隔须控制好。</P><P>第二,套环孔径大小也要设计好,芯取机放置时的偏差不能太大。</P><P>清洗时夹在中间的油不容易去除。</P> 其实坐标植是可将镜片设置成任意点排放的啊 <P>不太好作業吧,太難了</P> 请问各位朋友还有什么高见吗? lz,这个工艺我们现在做得不错,每天10多万都是自动机上套环,省人品质好 补充一下:你们用什么型号的自动机。
有兴趣可以联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