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发表帖子时,主题标题尽量合乎内容
<P>我个人觉得这样方便阅读和查找;</P><P>因为见论坛中,诸如:求助、资料....等等单词样的标题总不方便;可想而知...</P>
<P>本贴<FONT color=#ff0000 size=5>暂时</FONT>固顶一段时间!</P>
<P>不知朋友们同意不?</P> <P>同意的给朵鲜花;</P><P>不同意的给个鸡蛋;</P><P>如何?</P> <P>I am agree very much!</P> 知道了 <P>其实这也是一个管理的问题!</P><P>本人同意你的观点!!!</P> <P>agree</P> 我有同感 <P>是啊!</P> <P>关键是发这样帖子的人,不会看见这个帖子的。有很多人根本不看这些提醒的帖子。</P><P>我到建议,以后遇到,救命,求助的帖子,如果单纯用语气助词的,直接放置到一个“未知所云”的论坛区域。</P><P>找不到自己帖子的人一定着急,但我想他们也很可能不会看这些提醒的帖子,他们会抱怨。</P><P>那么回帖告诉他们,叫他们看这些帖子就可以了。</P><P>理解尊重是相互的。如果开始的交流是随意的。那么还是到随意的灌水论坛好了。</P><P>这里我觉得是技术论坛,做技术,最基本的就是严谨和认真。</P> <P>good</P> 赞成,还要加一点,就是论坛的管理能力要加强,资料是很多,但加了限制,搞得人人都为了20贴盲目追求,耽误了交流的时间,现在上网费好贵的 对对,20铁真令人不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