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发表于 2004-7-13 07:52:00

[建议]发表帖子时,主题标题尽量合乎内容

<P>我个人觉得这样方便阅读和查找;</P>
<P>因为见论坛中,诸如:求助、资料....等等单词样的标题总不方便;可想而知...</P>
<P>本贴<FONT color=#ff0000 size=5>暂时</FONT>固顶一段时间!</P>
<P>不知朋友们同意不?</P>

tw 发表于 2004-7-13 07:54:00

<P>同意的给朵鲜花;</P><P>不同意的给个鸡蛋;</P><P>如何?</P>

qiulian 发表于 2004-7-14 01:13:00

<P>I am agree very much!</P>

fifa 发表于 2004-7-13 23:14:00

知道了

wtu 发表于 2004-7-16 00:07:00

<P>其实这也是一个管理的问题!</P><P>本人同意你的观点!!!</P>

tzhhui 发表于 2004-7-17 22:18:00

<P>agree</P>

gbodli 发表于 2004-7-18 17:47:00

我有同感

bluezuo 发表于 2004-7-20 04:06:00

<P>是啊!</P>

carfieldbsd 发表于 2004-7-22 01:09:00

<P>关键是发这样帖子的人,不会看见这个帖子的。有很多人根本不看这些提醒的帖子。</P><P>我到建议,以后遇到,救命,求助的帖子,如果单纯用语气助词的,直接放置到一个“未知所云”的论坛区域。</P><P>找不到自己帖子的人一定着急,但我想他们也很可能不会看这些提醒的帖子,他们会抱怨。</P><P>那么回帖告诉他们,叫他们看这些帖子就可以了。</P><P>理解尊重是相互的。如果开始的交流是随意的。那么还是到随意的灌水论坛好了。</P><P>这里我觉得是技术论坛,做技术,最基本的就是严谨和认真。</P>

dashaof1112 发表于 2004-7-27 18:14:00

<P>good</P>

wcy309works 发表于 2004-7-28 07:38:00

赞成,还要加一点,就是论坛的管理能力要加强,资料是很多,但加了限制,搞得人人都为了20贴盲目追求,耽误了交流的时间,现在上网费好贵的

grapes 发表于 2004-7-29 18:37:00

对对,20铁真令人不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发表帖子时,主题标题尽量合乎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