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yao 发表于 2003-6-26 19:32:00

乏味,怪现象。。。

只要知道任一登录名,无须输入密码,即可登录! :em14:

lxbwhm 发表于 2003-6-26 20:30:00

乏味,怪现象。。。

不会吧! 我去试一下!

lxbwhm 发表于 2003-6-26 20:33:00

乏味,怪现象。。。

给乏味说一下!

刚才我试了一下,真的是耶!

alenyao 发表于 2003-6-28 19:00:00

乏味,怪现象。。。

说了,但不见乏味的回复。或许,他根本不在乎这点,这说明他的网站较容易被黑客攻陷。

lxbwhm 发表于 2003-6-30 04:29:00

乏味,怪现象。。。

不呀! 他已经知道了! 他可是很负责任的

可能她没给你回话罢了!

乏味 发表于 2003-6-30 05:19:00

乏味,怪现象。。。

是系统上次恢复数据的时候系统出错了,这个问题不是黑客引起的,麻烦大家把那些出问题的ID告诉我,我给大家恢复。

alenyao 发表于 2003-6-30 20:03:00

乏味,怪现象。。。

我的:alenyao
其他人的我没用过

baibin 发表于 2003-7-2 05:14:00

乏味,怪现象。。。

我想报考光电子方面的硕士研究生。但不知报考哪个学校更好,哪个导师更好!
恳请各位前辈指教,并简述理由(关系本人前途乃至祖国命运)!
晚辈不胜感激!

alenyao 发表于 2003-7-5 17:39:00

乏味,怪现象。。。

[这个贴子最后由alenyao在 2003/07/10 10:15am 第 2 次编辑]

乏味,我的好了!谢谢!

冲浪高手 发表于 2003-7-17 01:49:00

乏味,怪现象。。。

我的也是如此.
ID:冲浪高手

ledcurtain 发表于 2014-4-26 14:04:38

乏味····

yuliang518 发表于 2014-5-12 03:43:13

{:6_140:}{: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乏味,怪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