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发表于 2003-6-17 08:47: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我看到有些朋友有点资料卖的太高了点,很想买出来之后给大家共享!
不知道大家同意不同意?
当然,如果物有所值,一定要尊重他的劳动成果啊!
有什么意见,各位?
leehunter
发表于 2003-6-17 16:48: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支持
yogi
发表于 2003-6-17 17:11: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双手赞成!!!
妖猴
发表于 2003-6-17 18:36: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没有问题呀!!!
光与影
发表于 2003-6-17 19:23: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很好,我就 被人家骗了,哎!!!!
pufeng
发表于 2003-6-17 20:32: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而且我觉得卖的时候多加些说明
不然买了结果没用
很亏
妖猴
发表于 2003-6-17 20:57: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我就把人家的买了在贴在下面,我是不是做的有点儿绝呀!!
乏味
发表于 2003-6-18 04:31: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大家还是不要这样做,这样会使得论坛的规则混乱,如果有人要出售自己的帖子是有他的理由的,如果太贵大家可以要求他降价处理。不管是作者原创还是转载,他能给大家分享自己的知识都是值得提倡的。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3-6-18 05:11: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同意坛主
xifeng7429
发表于 2003-6-18 19:04: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要不阿,大家觉得很亏的
shootingstar
发表于 2003-6-19 04:29: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如果有些帖子纯属骗人的话,我建议坛主及早将其删除,免得有损论坛形象!
酒吧要吃
发表于 2003-6-19 05:18:00
[公告]我想买出来共享
同意坛主的观点,希望大家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