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不错,谢谢! </TD></TR></TABLE>
<P>怎么有这么多的限制啊</P><P>我连一篇文章都没有看到</P>
ok
对呀,一定要贴么真是的。还是繁体的,怎么看啊不过还是支持一下发贴的兄台!
<P>限制可真多</P>
限制限制,我限制。
我再灌水
<P>不錯的文章 ,</P><P>雖然公式都看不懂 , </P><P>是自己書讀的太少 ....</P>
<P>顶!</P>
<P>我怕了,看到上面的版规。</P>
<P>继续灌水</P><P>看不到文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