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还看不见
duoxie
<B>以下是引用<I>miaomiaoliuliu</I>在2004-8-13 9:51:57的发言:</B>
<P>怎么有这么多的限制啊</P>
<P>我连一篇文章都没有看到</P>我也是啊﹐沒辦法
<P>我的怎么不受限制?应该不是贴子数目少的的原因,感谢一切提供信息的人们,可惜我是门外汉,不能给大家提供资料。</P>
thanks
好像繁体,只能看到公式!
唉!!看不了啊!!真是羡慕那些能看的人!!
<P>还是要鼓励一下拉!</P>
<P>还好,谢谢。多放一些东西嘛。</P>
繁体,看不见哦!!!!!
咿,为什么我看不到附件呢,难道要一定程度才能看?
:handshake 支持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