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 发表于 2004-7-27 06:43:00

我来提点建议

<P>真的ft了,这个论坛的管理水平值得质疑</P>
<P>在水木,百合,光华混了这么久,也算是论坛老妖怪了,可还是不理解这里发文下限的限制</P>
<P>本来还希望管理员能取消</P>
<P>现在居然把下限提高了,ft</P>
<P>这种办法只能降低论坛的水平,提升人气只是假相</P>
<P>请管理员三思</P>

small 发表于 2004-7-27 06:49:00

另外,这么做会打击网友共享资源的积极性

wcy309works 发表于 2004-7-28 07:34:00

赞成上一层楼主的说法,支持,也希望这个论坛能越办越好

rainforme 发表于 2004-7-29 00:51:00

是撒

grapes 发表于 2004-7-29 18:46:00

是的,我是学光电子的,很喜欢这个论坛,可是不让下在,只好辛苦的编20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提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