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f990 发表于 2003-8-25 00:10: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嘿嘿,那我自然就是工艺派的喽!!

haojun13 发表于 2003-8-26 00:28: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举双手赞成

younger618 发表于 2003-8-28 06:08: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赞成

jumiel 发表于 2003-9-2 02:54: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我马上改喽

ic5 发表于 2003-9-3 05:18: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那怎样才能找到我的同伙呢?

shiping 发表于 2003-9-3 23:19: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可以設几個比較大的門派嗎?或者比較固定的同一類的門派﹐不然本來是屬于同一類別的門派結果卻有很多分支﹐這樣比較亂﹗

younger618 发表于 2003-9-6 02:22: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好

san558802 发表于 2003-9-6 21:06: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好俺也来参加!!

zengshenbo 发表于 2003-9-7 10:17: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很想加入,只是我不知道我该属于哪个门派~~

lgm326 发表于 2003-10-2 00:12: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这样更好,不过我现在还不知归属那家(。。。。),我更向往光学设计。

fibre 发表于 2003-11-3 02:50: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斑竹想的周到,只是注册不久,还不太了解
但既然自己是这个方向,以后会常来的

zhengysh 发表于 2003-12-19 04:25:0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