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3-8-11 07:14: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为了便于大家更加方便的找到自己的同行进行沟通和交流,大家可以修改自己在论坛中的门派,具体方法如图示,登录以后在自己的资料中修改就可以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方向进行分类,当然也可以设置个性化的和技术无关的,这个是非常自由的,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课题进行分类,门派可以随时修改,比如大家可以设置成:
理论研究
通信技术
通信器件
能量激光
光学设计
光学工艺
光学镀膜
光学测量
......
等等之类的,当然也可以设置成:
Zemax
OLSO
......
等等之类的。
这样作的目的完全是为了便于大家互相找寻合作者和同行,论坛的目的也就是如此,希望给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
风寒雪月缺
发表于 2003-8-11 16:24: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主意不错嘛
ranger
发表于 2003-8-11 16:48: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不错啊,我还正想提议哪。
guoguo771228
发表于 2003-8-11 18:31: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好好啊
我也加入
冲浪高手
发表于 2003-8-11 18:49: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很好!
逍遥游
发表于 2003-8-11 22:51: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很好我同意
bjp0809
发表于 2003-8-13 17:25: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不错的主意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3-8-14 03:26: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好想法呀我同意
球球
发表于 2003-8-14 08:52: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斑竹想的真是周到啊!!!很有用。
妖猴
发表于 2003-8-14 23:27: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好呀!赶快行动吧!!
jerry007
发表于 2003-8-18 19:47: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好主意,尽快实施
kele2002
发表于 2003-8-22 06:22:00
[公告]关于启用论坛门派!
9494,我非常赞同这个做法,但是大家偶尔也要多和其它朋友接触哦,因为你准确的判断来自于你渊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