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4-1-30 22:32: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2004年开始了,大家也都会逐渐返回自己学习或是工作的岗位,希望大家在新年一起勤奋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更多的收获。

关于论坛2003年的奖励将逐步发放,请大家及时和我联系:laser@china.com
具体请看这一帖:http://bbs.oecr.com/cgi-bin/topic.cgi?forum=13topic=339show=0

还有关于春节光电币奖励的发送,是逐步进行的,因为每天只能发送20个,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多多支持论坛,让我们一起将它做的更好!

linlinglong 发表于 2004-1-31 00:31: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没有关系,有红包就行!!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1-31 00:51: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来晚了,什么都没有

xiaoqiangz 发表于 2004-1-31 03:51: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别把我漏了哟

optgyd 发表于 2004-1-31 04:57:00

nanxin 发表于 2004-1-31 08:09: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Please don’’t forget me!

清溪流泉 发表于 2004-2-1 03:14: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有红包就好,不在乎多少!

wdmg2004 发表于 2004-2-1 08:16: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还有我啊。我也给坛主发短信息了。

听风吹过 发表于 2004-2-1 17:47: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me,too!

martin1980 发表于 2004-2-1 20:59: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算我一个好么?

shiping 发表于 2004-2-3 04:54: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已經晚了﹐是吧﹗

wdmg2004 发表于 2004-2-3 16:54: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我收到了,谢谢行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