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2004年开始了,大家也都会逐渐返回自己学习或是工作的岗位,希望大家在新年一起勤奋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更多的收获。关于论坛2003年的奖励将逐步发放,请大家及时和我联系:laser@china.com
具体请看这一帖:http://bbs.oecr.com/cgi-bin/topic.cgi?forum=13topic=339show=0
还有关于春节光电币奖励的发送,是逐步进行的,因为每天只能发送20个,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多多支持论坛,让我们一起将它做的更好!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没有关系,有红包就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来晚了,什么都没有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别把我漏了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Please don’’t forget me!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有红包就好,不在乎多少!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还有我啊。我也给坛主发短信息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me,too!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算我一个好么?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已經晚了﹐是吧﹗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我收到了,谢谢行长!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