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f990 发表于 2004-2-3 18:59: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邮箱已经开通了,谢谢乏味

alenyao 发表于 2004-2-3 19:47: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乏味,我登陆了mail.oecr.com,遗憾是先前答应的获赠的邮箱还无法使用!
能否请乏味公布一下邮箱地址(获赠的且能使用的),并发送邮箱密码?

xpwj 发表于 2004-2-4 02:56:00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我也收到了,谢谢.

nation 发表于 2008-7-5 23:30:03

我说我怎么没有红包呢,
原来是2004年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