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帅123 发表于 2011-9-16 08:07:39

抛光的面形讨论

为什么两个面抛光的玻璃,S1面面形没抛光好,S2面面形就一定抛不好.    各位前辈给点实际带科学的回答.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9-16 18:01:23

“各位前辈给点实际带科学的回答.”你说具体点,不然很难回答的。

QAZ784578022 发表于 2011-9-16 23:21:39

   “S1面面形没抛光好,S2面面形就一定抛不好”没那么夸张或者严重吧!那假如S1面是非球面,S2面是球面不就没法弄了?
      你具体介绍哈你那款玻璃镜片的参数,比如材质、R、厚度、大小、以及对零件的要求等等

qbf 发表于 2012-7-23 00:01:14

{:6_151:}

刘福飞 发表于 2012-7-23 19:41:53

什么镜片呀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8-16 20:56:07

因为要以第一面作为基准面啊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7 10:18:34

{:6_15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抛光的面形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