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枪真空度影响求助
各位大哥,请教一下电子枪真空度的问题:我知道电子枪必须在高真空下才能开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另外,就是我们在镀需要充氧的材料过程中,真空度明显在打开的范围之下,真的很疑惑。比如我们的南光机,电子枪是在4E-3高真空下才能打开的,但是在镀膜过程中,真空度超过了设置的4E-3,为什么此时又能工作呢?谢谢大家了 鎢絲會氧化與會異常放電通常4E-3為本底真空
與電子槍開啟之真空2E-2有差異
是不是充氧过多或者真空度不稳定等类似状况 这个问题并不能算是什么问题,人们都会有一种潜意识,认为到这个真空度才能开,那么超过这个真空度就会关掉,其实不然,这只是一个单向开关,设计者把电子枪开启的条件设置在4 e-3帕 ,但是它保护的条件并不是这个真空的值,所以一旦到达使用条件后,没有超过电子枪的保护条件,电子枪都是可以打开,当你完成一次镀膜后,达到复位条件,设备又复位了,所以下次使用时候,还是要先到达设定开启真空度。 sery1234 发表于 2011-9-26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并不能算是什么问题,人们都会有一种潜意识,认为到这个真空度才能开,那么超过这个真空度就会关掉 ...
嗯。谢谢,呵呵 sery1234 发表于 2011-9-26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并不能算是什么问题,人们都会有一种潜意识,认为到这个真空度才能开,那么超过这个真空度就会关掉 ...
这个是正解啊 。。。。。。。。 {:6_143:} {:6_145:}{:6_145:} 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去改变的,如果烘烤工转之类的都可以这样自动开启 南光镀膜机MDC360有充氧的指令,还有就是高压开启有个下限和上限的真空度范围的!
只要不超过这范围就没事啦!!{:6_140:} {:6_143:} {:6_14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