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鱼 发表于 2004-4-16 04:53:00

<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谢谢你提供QQ群

windforce 发表于 2004-4-17 08:54:00

谢谢提供交流平台

pghxhy 发表于 2004-4-17 20:32:00

不错,我加

caichong2000 发表于 2004-4-18 18:41:00

版主何在,我怎样才能进去啊

gwmbwz 发表于 2004-4-20 08:22:00

<P>大家好,我是中国计量学院的 </P><P>多多关照哦 </P>

mems 发表于 2004-4-27 17:54:00

<P>很好!</P>

ljbhit 发表于 2004-5-6 02:38:00

<P>非常好</P>

aleer 发表于 2004-5-7 18:21:00

我也加入了,大家多多指教!

马大嘴 发表于 2004-5-11 00:21:00

我加怎么没反应

kele2002 发表于 2004-5-12 00:35: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马大嘴</I>在2004-5-10 16:21:08的发言:</B>
我加怎么没反应</DIV>
<P>
<P>我的也是,只是多了一个好友<b>3472782</b>而已.我加的是</P>
<P><b>光电论坛群七:3472782</b>   光通讯,光器件,光网络,通讯工程技术交流
</P>

12435 发表于 2004-5-13 03:10:00

不错!我也要加入光电论谈群组2

laijf 发表于 2004-5-14 00:03:00

嘿嘿,刚加入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光电工程师社区官方QQ群,发广告者直接移除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