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
发表于 2004-6-4 17:50:00
<P>谢谢,我也加入了,好久没有来了,好想这里啊!</P>
bonnie
发表于 2004-6-7 00:05:00
太好了,方便大家交流。
happen
发表于 2004-6-9 19:53:00
<P>不错,我喜欢</P><P>我是加入光学冷加工</P>
霜满天
发表于 2004-6-9 23:38:00
<P>我怎么加不进去啊?</P><P>我在群里加了,可是群里面找不到这个群的图标啊?</P><P>是不是已经到极限了呢?我加的是光设计的</P><P>大家帮帮忙啊!!</P>
silingj
发表于 2004-6-10 17:02:00
<P>可惜啊</P>
zcyclone
发表于 2004-6-11 18:29:00
<b>我即将参加工作是做LCD的,想加入光电论坛群三,可是满了,斑竹可不可以再增加一个群呀!</b>
zjtzzw
发表于 2004-6-16 02:19:00
很好,我喜欢,我已经加入了,有空的话我会上面会会你们的
quentin
发表于 2004-6-17 00:30:00
能不能開個有關CCM的的QQ群?
能不能開個有關CCM的的QQ群?謝謝
chenyi
发表于 2004-6-20 08:04:00
<P><b>很好的,以后可以讨论讨论了</b></P>
lls009663
发表于 2004-6-22 02:21:00
谢谢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基地
tigerlv
发表于 2004-6-26 07:04:00
真是个好办法!谢谢斑竹!
Fengs2002
发表于 2004-6-26 23:48:00
光学薄膜的是不是应该再开个群呀,我加入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