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ubble 发表于 2003-3-22 05:09:00

致总版主

大家互相帮忙是自愿的,但是在接受别人帮助的同时只是把搜来的东东拿来买就不合适了,如果你帮助别人很多,你的东东也很有意义再坐地起价大家都没意见。

乏味 发表于 2003-3-22 19:28:00

致总版主

这个可以由各个版的管理员控制,如果所发内容是纯粹的转帖的,管理员就将帖子修改成完全可见的。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3-22 21:42:00

致总版主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我的帖子没有违反站规,他没有理由修改我的帖子内容!!!!!!!!!
我讨厌这种行为!!!!!!!!!!!!!!!

充电电池 发表于 2003-3-23 18:47:00

致总版主

看来我有点太小心眼了,不好意思,我会改的!
我只是觉得在这论坛上有这个光电币这个东东挺好玩的,所以就将我原来在网上找到的文章贴在上面,并设成卖的。玩玩而已,不好意思!
我立即将它公开,ok?

zfw0080 发表于 2003-3-25 05:05:00

致总版主

小马过河先生:您好!
由于我的一时冲动修改了您的帖子,我错了,在此向您公开道歉。不奢求您的原谅,只求对我这种行为的警戒。

妖猴 发表于 2003-5-31 01:35:00

致总版主

你们可以不去买呀!!

nation 发表于 2008-7-2 23:35:53

什么都不是问题,权限是大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致总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