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边零件的加工工艺
本帖最后由 wcq1224 于 2011-10-27 16:07 编辑零件为双凸零件,两面的半径都为16.797mm,铣磨完工时边厚为0.32mm(磨边余量只给了0.5mm),如果按常规的铣磨工艺,夹具是夹不住的,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呢?
可以用胶粘好一面先做基准面,然后在用基准面粘在模具中加工另一面。 我也在想这个方案,但具体的实施还有些细节问题需要解决。。。。 厚度,外径都不告诉····比较抽象,
可以考虑下摆机直压,
而且0.3的厚度配夹具是没什么问题的,
可以先磨边再抛光 gdfyxw 发表于 2011-10-28 1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厚度,外径都不告诉····比较抽象,
可以考虑下摆机直压,
而且0.3的厚度配夹具是没什么问题的,
我知道可以用下摆机直压。
但是,铣磨的时候夹具夹不住啊!后面的工序没有什么问题。
我们的铣磨机没有真空吸附式,只有用收缩夹具的。。。。。。。 外圆多少,算下能不能成盘做,如果能,做钢盘,最好,上量快 如果这样做,工装费很高,效率也低。。。 使用滚圆品,一面单片加工,另一面多片加工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2-14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使用滚圆品,一面单片加工,另一面多片加工
我就是用这样类似的工艺。。。。 看样目前各家的制程能力相差不大,但都是不能创新啊
我们一起努力
或有谁有好方法? 先铣磨一面然后和一个平凹靠体交在一起,铣磨夹具就可以夹住平凹靠体进行铣磨了。需要注意上盘时控制边厚差 虽然已经想到用这样办法了,还是要谢谢楼上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