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进来帮忙啊,正在学zemax,一个菜鸟问题,
这个显微镜组的视场角是多少,怎么算出来的(就是输入ZEMAX里面视场角的角度跟高度分别是多少),谢谢啊,我正在自学光学设计
显微镜一般用物高吧
不是写着吗?线视场1.16,单位应该是mm吧,在zemax的field中选择object height输入1.16就是
geoffrey924 发表于 2011-11-16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写着吗?线视场1.16,单位应该是mm吧,在zemax的field中选择object height输入1.16就是
谢啦
我公司有光学设计软件 有需要可加qq450346517咨询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