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l3310 发表于 2011-11-21 08:57:17

圆柱体外径镀膜自转设计   

如题,外径14MM,内径11.5MM,需要外径镀膜,设计自转夹具。长度234MM,自转速度在每秒在1转-2转。抗温300度。能否在镀膜机里头放(电源电容)电源+自转夹具。工作时间在7-10小时。

风寒雪月缺 发表于 2011-11-21 12:34:04

冷镀还可能有戏,高温就太难了点。想别的办法 吧

风寒雪月缺 发表于 2011-11-21 12:34:19

冷镀还可能有戏,高温就太难了点。想别的办法 吧

marcsle 发表于 2011-11-21 13:33:35

工件长了点,但是应该还是可以镀的,具体还要看你的膜层要求,我有朋友镀过圆筒外壁的冷光膜

三月 发表于 2011-11-21 21:32:55

做行星夹具试试

E501559 发表于 2011-11-22 08:20:14

设计合适的行星,问题应该不大

243667046 发表于 2011-11-22 08:37:57

拆掉电源可以镀膜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1-11-23 20:55:51

均匀性要求高就做平面的这样装的少,均匀性要求不高就做成人子形的这样装的多。

243667046 发表于 2012-8-8 08:50:24

可以镀

tfc 发表于 2012-8-8 09:09:41

小傅,这种是用工件盘改造的,你找镀膜机厂,有做过项链彩珠镀膜的机器,都可以给你改。

fql3310 发表于 2012-8-17 13:38:02

要是镀几片的要改一下就头疼了,还是再想其它方面吧,不过现在那个单子没接,算了,客户不清楚是哪一个了.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2-8-24 15:19:46

我自己的一点小想法。。。用一个万向轮 直接连到 公转上 不就可以了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圆柱体外径镀膜自转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