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hhui 发表于 2004-2-17 16:30:00

电光币没有了?

今天早上一过来,就发现论坛的界面改变了,挺清新的。。。而且还发现电光币没有了。。。。短信也没了。。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啊。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4-2-17 16:39:00

电光币没有了?

不是又被黑了吧?

lczhy00001 发表于 2004-2-17 16:57:00

电光币没有了?

下面引用由新手小李在 2004/02/17 08:39am 发表的内容:
不是又被黑了吧?

zhl7577 发表于 2004-2-17 17:07:00

电光币没有了?

应该不是吧。
银行也没有了。

lottie 发表于 2004-2-17 18:35:00

电光币没有了?

my god,my mone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光币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