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gwei827 发表于 2011-11-23 21:01:16

光波导是单模还是多模?

各位大侠,我需要自己制备三层平面波导,需要看它是淡漠还是多模,要怎么操作?需要哪些参数?

optikma 发表于 2011-11-24 08:08:56

做棱镜耦合?

qiangwei827 发表于 2011-11-24 11:22:11

optikma 发表于 2011-11-24 0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棱镜耦合?

是用棱镜耦合来测嘛?我想用光纤和光谱仪。不知有没有好的方法。我太菜鸟,好多知识都不懂啊。:L

zouhaohaohao 发表于 2012-2-16 09:17:34

学习的,路过

z4561899 发表于 2012-2-24 11:13:12

各层折射率 厚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波导是单模还是多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