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Improve. 发表于 2011-12-23 21:14:20

对于专业课的一些迷惑,求教

本人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最近开始选择大三下学期的课程了。但是专业选修课让我非常的难以抉择,不知道如何选择。特来此求教各位光电大哥们。
具体课程如下:自动控制原理、数字信号处理、激光原理与技术、光纤光学、信息光学、通信原理及相应课程的实验
请求各位给点选择的意见!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谢

zxqq000 发表于 2011-12-27 09:26:43

{:6_140:}你的这些课我都学过了,都要学,都重要的很~~~

yctt 发表于 2011-12-27 15:37:06

的确都是必学的课,非得选个3门的话,就选自动控制,激光原理,通信原理。工作一段时间你就明白这几门多么重要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专业课的一些迷惑,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