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y 发表于 2012-1-29 0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不想算,那你就只好用楼主的笨办法慢慢来了
这个就是你们科班出身的优势了
我只是和半路出家的 那些公式算不好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把那些简单的方法告诉我们
谢谢
顶
qjy 发表于 2012-1-25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楼主的办法确实可行!不过就是太笨了,笨的吓人!
楼主你好,能说说你的简单点的方法吗,大家学习一下,谢谢了。我也见过最多的就是这种方法,其他方法也是一窍不通的,谢谢楼主,能不能给点点提示。
呵呵!把挡板的形状一次性算好装上去就行了呀!一次次的反复做实验,测试,做挡板,麻不麻烦呀?期间要不要点灯熬油费时间呀?
{:6_143:}
huang12949 发表于 2012-1-8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贴子超有质量的说。 请问一下,拉线法,是指蒸发源点到盘上每一圈拉直线吗?
是的
{:6_143:}
不错不错!从实现中出真理!!
{:6_141:}{:6_141:}{:6_141:}
{:6_143:}
给力
还是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