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ilee 发表于 2012-1-31 18:42:01

qjy 发表于 2012-1-29 0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不想算,那你就只好用楼主的笨办法慢慢来了

这个就是你们科班出身的优势了
我只是和半路出家的 那些公式算不好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把那些简单的方法告诉我们
谢谢

曲终人散 发表于 2012-2-3 10:51:39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2-3 14:43:06

qjy 发表于 2012-1-25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楼主的办法确实可行!不过就是太笨了,笨的吓人!

楼主你好,能说说你的简单点的方法吗,大家学习一下,谢谢了。我也见过最多的就是这种方法,其他方法也是一窍不通的,谢谢楼主,能不能给点点提示。

qjy 发表于 2012-2-6 11:03:14

呵呵!把挡板的形状一次性算好装上去就行了呀!一次次的反复做实验,测试,做挡板,麻不麻烦呀?期间要不要点灯熬油费时间呀?

cxm05371 发表于 2012-2-7 15:30:33

{:6_143:}

272813953 发表于 2012-2-8 21:27:34

huang12949 发表于 2012-1-8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贴子超有质量的说。 请问一下,拉线法,是指蒸发源点到盘上每一圈拉直线吗?

是的

laoxianccc 发表于 2012-2-11 10:50:56

{:6_143:}

矩阵革命 发表于 2012-3-9 18:06:21

不错不错!从实现中出真理!!

wcb674399566 发表于 2012-3-21 13:36:26

{:6_141:}{:6_141:}{:6_141:}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2-3-27 20:40:07

{:6_143:}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2-6-19 10:01:03

给力

qs2784 发表于 2012-6-21 22:23:31

还是要尝试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修正板的切法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