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膜层不光滑的问题
最近镀增透膜,镀了一面在擦拭的时候忽然发现没有镀膜的那面比镀了膜的这面光滑。而且相差很大,感觉很明显。以前一直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不知道各位同仁有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遇到过的。 filmokay 发表于 2011-12-31 1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遇到过的。
这个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好像到不影响其他的指标,但是若能解决,也算是产品质量的完善嘛。 学习{:6_143:} 再顶一下,没人帮忙回答一下么{:6_149:} 增透膜那些氧化物镀上去当然不滑,要不 Top coat 层加防水干嘛? 做一层topcoat 是啊!!镀了膜就不会那么光滑了 wlinliu 发表于 2012-1-3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增透膜那些氧化物镀上去当然不滑,要不 Top coat 层加防水干嘛?
弱弱的问一句,Top coat 层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是最外层的意思呢/{:6_152:} swanson 发表于 2012-1-3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一层topcoat
弱弱的问一句,Top coat 层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是最外层的意思呢/{:6_152:} 272813953 发表于 2012-1-3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镀了膜就不会那么光滑了
这个我也知道,只是感觉现在的特别厉害,以前的好像都没这么厉害的。 是不是因为湿度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