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巫婆,你老人家又出现了???不容易呀。{:6_140:}
谢谢大家这么多好的建议。
我想乏味也会经常来看看这个贴,也会思考怎么样才能做的更好。但具体要怎么做,也只有这个论坛的拥有者才有这个权力。
作为一个非赢利性的网站,作为一个个人的网站,不能时常关注这里, 尤其是乏味现在还有了孩子,我希望大家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支持。
也希望大家更多的建议,而不是风凉话,说风凉话比建议更容易,举个例子来说,你去餐馆吃饭,你不喜欢吃苦瓜,因为他有点苦,但刚好别人点菜的时候点了这个,于是菜一上来,你就很夸张的说,这个菜不好吃,如何如何的苦,估计会搞得本来想尝试的人也会放弃, 本来喜欢的也可能会觉得有点苦味,而你因为一个人的原因,可能破坏了整桌人的兴致。
你的建议不一定会被采纳,但乏味一定会关注,时间久了,建议的人多了,可能就会带来实质性的改变。
非常支持楼主,虽然我现在还没想出好的建议,但希望有想法的人能够提供宝贵建议,少些怀疑,多些信任!等我总结出我的建议时,再给楼主回个大贴O(∩_∩)O哈!{:6_140:}
我是新人,我希望在这个论坛里获得更多的知识,技术,信息!
希望各位大神不吝赐教。
弊端是一定有的啦,慢慢改进就好啦,想做到完美,让每个人都认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啦
我个人认为,我们论坛应该开两个在光伏、LED设计及应用方面的版块!并在光学设计软件的应用、理论方面要有学习的版块,不仅能在技术上相互交流,还在新能源上吸引一部分论友。
新人加入,发言从着贴开始。
我虽然来了不久,但我可以肯定的说,我在这里学习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识,很有帮助,真的非常感谢!
目前光电行业可能也是没有之前的那么火热,但是我就觉得就算是现在我们也应该多一点推广,吧“光电社区”给推广出去! 毕竟时时刻刻都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啊”,要让那些新出的才人第一个就知道我们的“社区”!
{:6_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