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ard19 发表于 2012-5-3 20:40:45

求助 离轴抛面扩束系统



   我想请教一下,离轴扩束镜的 主镜的离轴量是怎么算出来的? 为什么我做完以后 出射光与入射光不平行呢?





庭哥1992 发表于 2015-4-15 10:05:29

请问,离轴量是什么概念?

Crysmit 发表于 2015-4-16 11:48:48

Crysmit Photonics CO.,Ltd
ADD: 118 Yangqiao Road West,Fuzhou,350002,P.R.China
TEL: +86-591-83266318   
FAX: +86-591-83266319
E-mail: sales@crysmit.com   
Web Site: http://www.crysmit.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离轴抛面扩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