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关于镀膜机的问题
各位高人,我是光学薄膜方面的新手。我想问一下,我公司最要是做光学冷加工镜头的。现在想配置可以镀介质膜的镀膜机。对于普通的可见光增透和分光膜,是不是只能用晶控镀膜?光控是不是只能操作规整膜系和反射膜? 顺带自己顶一下,对于633的单点增透,需要用窄带设计吗? 楼主你还是把零件交给我们镀吧。我们可以帮你镀633NM反射在0.5一下。 QQ562631043 用晶控做容易一点, shuangzixing 发表于 2012-7-2 1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楼主你还是把零件交给我们镀吧。我们可以帮你镀633NM反射在0.5一下。 QQ562631043
这样单点的还真不知道有哪个公司能做不出来
规整和非规整膜系用光控一样的可以做出来啊{:6_145:}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2-7-3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单点的还真不知道有哪个公司能做不出来
加个好友我给你看我们做的曲线 反射在0.2%632处 实际上光控要比晶控准确。镀非规整膜系光控也能做。要看你机器预算。通常国产机器都是用晶控。 huang12949 发表于 2012-7-13 16: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实际上光控要比晶控准确。镀非规整膜系光控也能做。要看你机器预算。通常国产机器都是用晶控。
哦,很感谢 买设备不划算了点 买设备不划算了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