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各位、各位,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将在9月6号到9号开展了,见到这个帖子的你,或者您公司有没有参展?或者有没有打算去观看一下呢?我公司将会参加这个光电博览会!如果你有兴趣一起参观、或者互相见个面,就当时结识一个朋友!
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如果觉得不方便,也可以把联系方式发到我的邮箱:chanyue2005@21cn.com,
期待您的来信与回帖! 先自己顶一个!{:6_155:} 我9月5日去 水蓝 发表于 2012-8-25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9月5日去
哦?5号?5号是什么展啊? {:6_147:}
水蓝姐姐QQ多少哦?我们聊聊?{:6_161:} {:6_152:} 已申请参展,你们是哪个公司? 准备8号去
engadah 发表于 2012-9-5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准备8号去
哦哦,我公司在七号馆,7F46、47 ,我姓陈! {:6_143:} angxi 发表于 2012-9-7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_143:} 我去了两天,
不好意思,当时未看到留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