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3 15:43:02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各位、各位,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将在9月6号到9号开展了,见到这个帖子的你,或者您公司有没有参展?或者有没有打算去观看一下呢?
    我公司将会参加这个光电博览会!如果你有兴趣一起参观、或者互相见个面,就当时结识一个朋友!
    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如果觉得不方便,也可以把联系方式发到我的邮箱:chanyue2005@21cn.com,
期待您的来信与回帖!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3 15:43:23

先自己顶一个!{:6_155:}

水蓝 发表于 2012-8-25 08:19:18

我9月5日去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5 16:30:38

水蓝 发表于 2012-8-25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9月5日去

哦?5号?5号是什么展啊? {:6_147:}
水蓝姐姐QQ多少哦?我们聊聊?{:6_161:}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7 10:14:26

{:6_152:}

engadah 发表于 2012-9-5 18:07:33

已申请参展,你们是哪个公司?

engadah 发表于 2012-9-5 18:08:00

准备8号去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9-6 17:24:27

engadah 发表于 2012-9-5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准备8号去

哦哦,我公司在七号馆,7F46、47 ,我姓陈!

angxi 发表于 2012-9-7 10:08:16

{:6_143:}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9-7 21:53:28

angxi 发表于 2012-9-7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_143:}

engadah 发表于 2012-10-10 10:40:25

我去了两天,

engadah 发表于 2012-10-10 10:40:44

不好意思,当时未看到留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