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jiaswj 发表于 2009-2-25 20:45:49

人才啊!
我看了感觉自己就真的跟个笨蛋一样,看来以后的跟各位好好学习了

gzbeseem 发表于 2009-2-26 17:19:54

晕                        。

wuyuxiang 发表于 2009-2-27 17:39:09

呵呵,不错的方案!!!

nkuwb 发表于 2009-3-11 15:19:14

这个事情很简单的啊,

lover11608 发表于 2009-3-12 08:04:17

学习了,大家主意都不错,学习

xuefeishen 发表于 2009-3-15 15:45:26

这样的话,还是偏于复杂了点

tianyuan1wang 发表于 2009-3-16 17:44:53

我从最原始的角度考虑,这三个控制处都是只改变当前的状态,如使1变为0,使0变为1,哪么1设置为开灯,0设置为闭灯,就可以了,呵呵,不对的请指教,我不是很懂电路。

cuncunlove 发表于 2009-6-2 16:29:34

有意思。。。。。。。。。。。。。。。

mantx 发表于 2009-6-29 16:40:35

呵呵,是个纯电问题啊。

6SH7 发表于 2009-6-29 23:11:42

争论的还是很激烈的啊,又多学了点知识了.

hykol 发表于 2009-7-3 13:50:34

是啊偶也想听听高论 乡村

xiedan1984 发表于 2009-7-4 12:39:22

呵呵,开动下脑筋,你要三处开光电干啥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有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