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啊!
我看了感觉自己就真的跟个笨蛋一样,看来以后的跟各位好好学习了
晕 。
呵呵,不错的方案!!!
这个事情很简单的啊,
学习了,大家主意都不错,学习
这样的话,还是偏于复杂了点
我从最原始的角度考虑,这三个控制处都是只改变当前的状态,如使1变为0,使0变为1,哪么1设置为开灯,0设置为闭灯,就可以了,呵呵,不对的请指教,我不是很懂电路。
有意思。。。。。。。。。。。。。。。
呵呵,是个纯电问题啊。
争论的还是很激烈的啊,又多学了点知识了.
是啊偶也想听听高论 乡村
呵呵,开动下脑筋,你要三处开光电干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