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R>97%@300-450,I=45度
基材是熔石英,想用ZRO2这个膜料来镀。还真是做不出来。充氧压强,离子源氧气工作加压强氧气,氩气工作氧气放于片子二十厘米处。三种模式都镀不出来。记得好像最后面的曲线会更好一点--用了119层。用考夫曼离子源。
难道非得用VEECO机来镀才行?
你是用现在的机器镀119层? 人才呀!这个要求选用ZrO2,还用了119层的膜系,最后还没做出来,真的是五体投地了,佩服呀 你是什么公司?报上名来,或者QQ联系我,我QQ123831403,楼上的做得了的联系我。这个产品会拿去直接测反射。没问题的话你就联系我吧。 高反膜的膜层不能太多的,刚好就行 人才 这种用到119层。。。 用HfO2 ZrO2不行吧!控制一下膜层的总厚度! 二氧化锆绝对可以做到,而且要用正确的镀膜手法,用离子源的话有可能做不了,不用离子源去做试试,楼主 二氧化锆绝对可以做到,而且要用正确的镀膜手法,用离子源的话有可能做不了,不用离子源去做试试,楼主 嗯,谢谢,有个国外的朋友说过,用莱宝机用ZRO2和SIO2镀过比这更高的反射。 ;P;P;P;P;P 有话就说,不要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