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昇光电 发表于 2012-10-3 16:32:33

双面抛问题

最近在做双抛,有以下几点需请教高手:
   1)抛光JGS1用什么抛光液好?
   2)修模到什么样算好?
   3)表面疵病如何控制?
            

mkzhanghao 发表于 2012-10-8 16:47:40

为什么用抛光液呢{:6_143:}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10-12 11:40:04

一定要用抛光液么?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11-7 14:18:04

JGS1可以用氧化铈抛光粉也可用硅溶胶,不过硅溶胶抛光会比较慢。
至于面型的话至少整个面都修到即可了,最重要的是你的丸片面型要好,这样修出来的也好,控制在1-2μ。
表面的疵病最关键的是卫生要做干净了,出水口等都要过滤布,具体视情况而定。
总之上述说所直供参考,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根据生产的需要做一些调整。

鸿昇光电 发表于 2012-11-7 21:12:06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双面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