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声清洗脱水工艺
本帖最后由 12注视の少年 于 2012-11-7 11:23 编辑目前主流好像都是IPA慢提拉
是否还有其他方案?
能否使用加热至60的乙醇进行代替?
一来IPA(异丙醇)毒性比乙醇大
二来价格也比乙醇高
大家来讨论下,众人拾柴火焰高嘛 我这有专门的超洗工程师哦! 要不要帮你请教下??你不是做人事?怎么跑去超洗了... 笙箫何以默 发表于 2012-11-6 1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有专门的超洗工程师哦! 要不要帮你请教下??你不是做人事?怎么跑去超洗了...
我早就去产线了- -
IPQC,然后最近要改革工艺,全都摊给我了-A-
帮我问问吧QAQ 用乙醇是不可以的,因为乙醇很容易挥发,也容易产生酒精印。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11-15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乙醇是不可以的,因为乙醇很容易挥发,也容易产生酒精印。
额,这样啊,那看来还是要用异丙醇啊QAQ
谢谢的说~~~ 我们公司就是用超声清洗的,你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加我.Q:629432237 JINFENG215107 发表于 2012-11-19 0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公司就是用超声清洗的,你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加我.Q:629432237
好的~~ 超声波脱水主要有IPA脱水法和纯水脱水法这两种.我们总公司做球面镜片的用的是IPA脱水法,分公司做手机面板的用的是纯水脱水法. 虎啸龙行 发表于 2012-11-20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超声波脱水主要有IPA脱水法和纯水脱水法这两种.我们总公司做球面镜片的用的是IPA脱水法,分公司做手机面板的 ...
你好,能否简单的说下何为纯水脱水法?
这样做如何不留下水痕呢?
如果不方便说就不用了
谢谢了~~~ {:6_143:} 一般都是用IPA的,就是对人体有害。{:6_141:} 学习学习{:1_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