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注视の少年 发表于 2012-11-6 15:02:19

关于超声清洗脱水工艺

本帖最后由 12注视の少年 于 2012-11-7 11:23 编辑

目前主流好像都是IPA慢提拉
是否还有其他方案?
能否使用加热至60的乙醇进行代替?
一来IPA(异丙醇)毒性比乙醇大
二来价格也比乙醇高

大家来讨论下,众人拾柴火焰高嘛

笙箫何以默 发表于 2012-11-6 17:44:46

我这有专门的超洗工程师哦! 要不要帮你请教下??你不是做人事?怎么跑去超洗了...

12注视の少年 发表于 2012-11-7 08:19:17

笙箫何以默 发表于 2012-11-6 1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有专门的超洗工程师哦! 要不要帮你请教下??你不是做人事?怎么跑去超洗了...

我早就去产线了- -
IPQC,然后最近要改革工艺,全都摊给我了-A-

帮我问问吧QAQ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11-15 17:53:27

用乙醇是不可以的,因为乙醇很容易挥发,也容易产生酒精印。

12注视の少年 发表于 2012-11-16 08:44:43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11-15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乙醇是不可以的,因为乙醇很容易挥发,也容易产生酒精印。

额,这样啊,那看来还是要用异丙醇啊QAQ

谢谢的说~~~

JINFENG215107 发表于 2012-11-19 07:51:22

我们公司就是用超声清洗的,你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加我.Q:629432237

12注视の少年 发表于 2012-11-19 10:54:12

JINFENG215107 发表于 2012-11-19 0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公司就是用超声清洗的,你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加我.Q:629432237

好的~~

虎啸龙行 发表于 2012-11-20 22:15:43

超声波脱水主要有IPA脱水法和纯水脱水法这两种.我们总公司做球面镜片的用的是IPA脱水法,分公司做手机面板的用的是纯水脱水法.

12注视の少年 发表于 2012-11-21 14:19:57

虎啸龙行 发表于 2012-11-20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超声波脱水主要有IPA脱水法和纯水脱水法这两种.我们总公司做球面镜片的用的是IPA脱水法,分公司做手机面板的 ...

你好,能否简单的说下何为纯水脱水法?
这样做如何不留下水痕呢?
如果不方便说就不用了
谢谢了~~~

jdx1981 发表于 2012-11-27 00:04:17

{:6_143:}

青烟飞翔 发表于 2012-12-17 14:35:07

一般都是用IPA的,就是对人体有害。{:6_141:}

xiaoac520 发表于 2012-12-17 14:37:59

学习学习{:1_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超声清洗脱水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