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123 发表于 2012-11-15 15:46:27

求助 光纤端面镀膜

目前需要对一批光纤端面进行镀膜,光纤头为SMA905的插头,这样的光纤镀增透膜哪里可以镀啊?问了几家都说膜容易脱落不给镀。

nkclone 发表于 2012-11-15 19:38:36

有胶的话,镀膜不容易牢固~
光纤镀膜麻烦,尾纤还得包起来,人工工时高,又不值钱~不太好做~

光学111 发表于 2012-11-15 20:25:54

找我看看,15659874190

starofage 发表于 2012-11-16 10:13:03

可以和我联系:QQ80964559

fql3310 发表于 2012-11-16 12:10:18

福建泉州中策光电,你看看.

青烟飞翔 发表于 2012-11-16 13:48:30

我们公司可以镀,福建省恒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6_143:}联系QQ674491408

jiahao1985312 发表于 2012-11-22 10:58:25

做过好几次,最烦的不是冷镀抽真空,而是那个线材太笨重,大纤芯弯曲半径有限,不好装

killjackson 发表于 2012-11-23 17:04:03

这个考的不是镀的功夫,而是靠夹具、机器滴{:6_141:}

李昌瑞 发表于 2012-11-23 18:15:52

呵呵,目前我这里还镀过几次光纤的,不过和夹具这里关系比较大,镀膜一般 不是问题

aliu 发表于 2013-10-29 09:29:17

您好,如还没解决,可跟我探讨一下,谢谢!我们公司是专业的裸光纤研磨抛光、尾纤镀膜的!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3-10-29 18:30:46

确实容易脱落 不过冷镀+离子源基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aliu 发表于 2015-5-21 09:14:59

我们是高温镀膜的,先镀裸光纤,再装配SMA90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光纤端面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