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ydede 发表于 2012-11-18 15:22:41

求助

各位大侠:请问一下,国产琉璃与外国公司的琉璃材料的化学成分(各种组份比例)接近吗?对照表的化学性能可以直接用吗?

wdydede 发表于 2012-12-13 23:12:33

请各位大侠发表高见!

wang739006563 发表于 2013-1-4 11:28:12

不能吧!你看到的只是大概成分!向供应商索取啊

wdydede 发表于 2013-1-6 20:55:52

是这样的,国产牌玻璃一般提供资料(如化学性能)没有国外厂家的祥细,所以想借用国外的资料,

shipotian239 发表于 2013-1-7 13:59:20

基本上是可以替代的,不会有太大区别!

wdydede 发表于 2013-1-17 20:21:32

谢谢shipotian239 的回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